close

羅志祥(小豬)11日在北京演唱會上,「臨時起意」獻驚喜,把羅媽逗得又哭又笑。他突然請全場幫忙,齊聲大喊坐在觀眾席的羅媽上台,母子合唱1首歌後,他和萬名歌迷一起大喊母親節快樂,他說:「我覺得,可以跟媽媽一起合唱,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。」不料他才感性不到5分鐘,又變身諧星開始搞笑。

得意騙倒歌迷

他神祕兮兮問全場:「大家看過《西遊:降魔篇》這部電影嗎?」粉絲點頭說有,他接著說,要送大家一個神祕禮物:「歡迎周星馳(星爺)!」全場瘋狂尖叫,他呆站在台上,等粉絲叫完,開始醋意大發,「我好難過,你們聽到周星馳名字,叫得比我出場時還大聲。」他認真說,其實特別來賓是劉德華(華仔),要大家鼓掌歡迎,他說完便下台,全場當真,屏息以待劉德華登台。

沒想到樂隊響起〈忘情水〉前奏,粉絲開始尖叫,但升降台升起,小豬又出場了,他拿起麥克風高唱〈忘情水〉,唱完得意炫耀:「被我騙到了吧!」全場爆笑,羅媽整晚從頭笑到尾。

他會後帶媽媽去吃烤鴨、逛街選禮物,但媽媽叫他不要亂花錢,什麼也沒買。其實他早已買好了,放在家裡,等媽媽自北京返家才會發現驚喜。

陳意涵搞笑謝媽

陳意涵也用搞笑的方式過母親節,稱媽媽是「親愛的賴小姐」,「謝謝妳把我生的這麼美又這樣有氣質,還很孝順,我覺得妳真的好有才華喔,我的女兒以後也給妳生好了~哈哈哈哈。」

正與老公和3個小孩在日本度假的賈永婕,也搞笑貼文:「不要祝我母親節快樂,我明明是有酒窩的少女!」

service201206061813291

天子特區-  諾亞娛樂賭城 線上唯一1:1博奕遊戲,贏多少拿多少、快速出售點數 只要"五分鐘" !!

1.遊戲皆為 1:1,金額點數 1塊錢=1點數,儲值方便‧超商儲值、ATM儲值、網路ATM儲值。

2.24小時線上客服

3. 代客託售遊戲點數服務

4. 紅利點數於紅利商城多樣商品好禮等您來兌換

5. 安全、保障、公平、公正、公開、信譽、品質、您可信賴!

6.諾亞娛樂整合 黃金俱樂部、太陽城Online、撲克王、7CLUB、 超級賓果、天子神州、運彩遊戲等多款線上娛樂遊戲平台。

最優質的線上娛樂遊戲網就在:【諾亞娛樂賭城-天子特區】

諾亞娛樂城-官方網站:http://shsh.5168th.com

 

 

諾亞娛樂遊戲交易平台:http://shsh.5168th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sh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